暮缓歌

当你向十一门派成男告白。他们的反应?

一枪🔫穿云:

不带七秀玩。



-五毒

姑娘,我五仙教可不是你想的那样噢。你不怕我的凤蜈?这样有趣的中原女子可真是很少见啊。(召出呱太)呱太说,和我们回五仙教吧,可爱的中原姑娘。

-唐门

……闷墩儿。从今个儿起,你就是我唐家堡的人了。日后谁再敢欺负你,我手上的弩定不饶他。机关你尽管玩,莫伤到自己。想要什么,我给你做。

-藏剑

嘿,你常说我们藏剑弟子钱多人傻,我告诉你,我们藏剑山庄弟子个个机智的很!你跟了本少,没人敢欺负你。本少的重剑可不是吃素的!谁敢碰你一根毫毛,吃我一记风来吴山!…笑什么笑。改日,本少带你去扬州看烟花?

-万花

姑娘,喜欢这个词可不能乱说哦。…哦?你说你是认真的?那我也认真地告诉你好了,告白这件事怎能姑娘开口。我喜欢你,我虽然单休花间,我愿意为你切离经。离经易道只为你。

-少林

阿弥陀佛。姑娘,这似乎不太妥当吧?……姑娘为何如此执念?……既然这般,小僧只能为姑娘还俗了。姑娘与小僧,可曾后悔?日后,小僧的舍身只给姑娘一个人。

-丐帮

哎嘿。我就知道你喜欢我!我也喜欢你。君山的桃花很美,当然没你好看!媳妇儿……唉?媳妇儿憋打我了。都说喜欢我了,咋还不是我媳妇儿了?别生气了,酒给你喝,白凤给你玩,要不,我……给你抱抱?

-天策

……姑娘,战场危险快回去吧。别闹。……好吧好吧,我喜欢你。战事结束后,我便回来娶你。……一定要活着回来?我怎么可能会死。为了大唐,我不后悔。媳妇儿,等我回来。

-纯阳

穿这么少就来了,冷吗?姑娘,我能给你的不多。但我至少可以为你镇住这四尺之内的一方山河。……你看我都说了吧,你穿的太少了,来,披上我的衣服,或者让我抱抱也可以啊。……什么渣男,胡想什么。要渣我也只渣你一个。

-苍云

我们苍云军虽被国家所弃,但我们依旧要守护这大唐。不仅为了那昏庸的君主,也是为了你。手上这把刀,拿着不能拥抱你,放下不能守护你。等战事平息,我们就找个悠静的地方,生几个娃,过普通的生活。你愿意等我吗?

-长歌

在下能得姑娘的芳心,那是在下上辈子修来的福气。其实…在下在见姑娘第一眼,便对姑娘产生了好感。竟没想姑娘…姑娘,在下有的不多,从今往后的俸禄由姑娘管如何?

-明教

……啧。这句话不许对别人说。我的意思是,喜欢你这句话你只能对我说!…不要笑!小鱼干都给你吃了,我就要你经常陪陪我怎么了……你都说喜欢我了,以后不需和别的男人走的太近!球球会监督你的!才不是吃醋!……好啦,大漠晚上冷,赶紧回屋子吧。媳妇儿……?我们可以做些那什么么……?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哦。

评论

热度(2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