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缓歌

此花未明:

不求独避风雨外,只笑桃源非梦中

主题:剑侠情缘三——万花

花哥CN:夙夕

摄影/后期:此花未明

后勤:猹刀 


一些废话:
不知不觉接触剑三已经5年了,当时认识的小黄鸡前几天发了女儿的照片过来,人家很开心的说:我女儿四岁了!
明明我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没结婚啊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呀
时间过的真快呢……
前段时间开95重新回了游戏,A了很久的朋友们都回来了,以前的帮会的人都来了,那个老叫着五毒战服那个唐门,秀秀起个千蝶,唐门上去转风车的指挥大人,好像一直在相亲中~

帮主夫人和帮主大人我才知道他们的时候就已经奔现了,一年后见了双方父母,开了淘宝店卖珠宝~虽然现在还没结婚,嘛我只是想说结婚记得来找我拍婚纱照呀

但是大部分没有回来的人呢,都在现实世界里过得很开心,在微博上看见超喜欢阿狸的副帮主去了阿狸爸爸的签售会,我呢,做了喜欢做的事情,这样蛮好的。


在剑三认识了很多人,有过玩游戏很开心的日子,也有过很痛苦的日子,虽然现在已经A了很久,但是不忘初心。
希望现在所有在玩剑三的盆友们都开开心心的。


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江湖路有你们,不悔。


评论

热度(5)